VEYA

答应我,被我雷到请拉黑我,不要骂我
↓↓↓

CALL ME 🍱
自娱自乐自闭同人女,不加群不混圈,有事请私信!


\🍔🍟🥤/

【狛日】狛枝凪斗的幸运与不幸与惊愕

1.原本打算的情人节贺文

2.短小,甜

3.很潦草


“啊,是预备学科的日向同学。”

“麻烦你不要总是在名字前面加上前缀。况且都已经从希望之峰毕业了,我也不能算是预备学科了吧。”

“对不起,因为已经习惯这么称呼了。”

门外站着的是日向创,除此之外并没有别人。他穿着样式简单但看起来很暖和的大衣,右手提着一个纸袋,左手犹豫地抬起,看起来是正打算继续按门铃。

他应该按了大概有三分钟吧,不过表情还算心平气和。

“为什么开门的速度这么慢啊?”日向缩回手,抱怨道。

“那还真是抱歉。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,说到底是预备学科,擅自拜访超高校级就应该做好吃闭门羹的准备吧。”狛枝盯着他头发和肩上的积雪,“外面下雪了吗?”

日向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似乎有雪花掉进了眼睛里,他下意识地低头揉了揉眼睛,同时随口说:“你难道看不出来吗?只是路面上没有积雪而已,但是目测还是可以看出来的吧。”

“就是这样才好奇啊,毕竟某个人似乎并没有带伞。”

“一时疏忽而已,雪也是在出门之后才开始下的。还有啊狛枝,既然清楚我没有伞的话,能不能让我进门呢。”日向把手中的纸袋塞到狛枝面前,“好歹我还给你这家伙带了礼物。态度这么差的话我就收回了。”

虽然说着要收回,但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认真的。狛枝接过袋子,对日向做了个请进的手势。

“虽然在知道你的住址之后就差不多明白了,不过还真是豪华呢。”日向看起来只是礼节性的称赞了一句。

狛枝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,于是只是默默地关上门,同时把纸袋放在了玄关上。

他的房子的确装饰得还算不错,当初买下这里时只考虑到出行的便利,在委托装修的时候也没有刻意交代价格方面的问题。

“日向同学突然来访有什么事吗?”狛枝随意地坐到沙发上,“非常抱歉,家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招待你。”

他指着冰箱:“里面还有一些牛奶和矿泉水。但是没有茶叶。不过里面似乎还有一些樱饼,日向同学有兴趣吗?”

对方立刻露出了像是被噎住的表情:“那还是不必了。”

“我开玩笑的,里面没有樱饼。当然也没有草饼就是了。”

日向稍微咳嗽了一声:“那个……狛枝,其实我今天找你……”他的表情十分古怪,似乎是介于尴尬和不好意思之间。

狛枝突然感觉有些微妙,他忍不住站起来去冰箱里拿了一瓶水,同时背对着日向说:“预备学科连话都说不清楚吗?如果是想要借钱什么的直说也没关系。”

“不……并不是想要借钱!”日向迅速反驳道,“是有其他重要的事情!喂,狛枝,你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。我之所以来找你,就是想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铃声打断了日向的话。狛枝转过身,看见他几乎是气急败坏地接起了电话:“左右田?我有很重要的事你知不知道,如果只是想要倾倒情感问题之类的垃圾请……”

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,日向的脸色立刻变得难看起来。他匆匆说了一句“知道了”就挂断了电话,随后盯着狛枝,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对不起,狛枝。刚刚左右田告诉我,我的公寓着火了,虽然火势并不大,但是我得立刻赶回去一趟……暂时失陪了。”

狛枝抿住嘴唇,对日向说:“没关系……你快走吧,祝你好运。”

日向朝他点点头,匆忙地走到了门口,却突然回头看向狛枝。

狛枝还来不及收回目光,只好躲躲闪闪地垂下眼睛,干咳一声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只是,请务必要拆开我给你的礼物看一看。”日向说完,便迅速关门离开了。

是什么东西呢?该不会是草饼吧。

做着无聊的猜测,狛枝拆开了那个外形朴素的纸袋。

里面装的是一盒心形的巧克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   是德芙  

其实就是日向原本想向狛枝表白,但是却因为(狛枝的不幸导致的)公寓失火被迫中止

顺便,送心形巧克力是左右田的建议


评论(13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YA | Powered by LOFTER